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市桥梁隧道事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李旭 编辑:王娉娉 2020-06-22 10: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下午,长沙市城市桥梁隧道事务中心在25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杰捷主持,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市桥隧养护运营公司、桥梁亮化维护单位、隧道渗水处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6.15全市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和市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通知要求,学习了《2020年市桥隧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过渡期)》等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听取了市桥隧养护公司关于桥隧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认为,要全面深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桥隧监管执法,保证桥隧安全运营。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障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狠抓落实,突出重点。要组织好安全检查,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清单销号制度,确保施工现场规范,各项设备运转正常,重点保障水底隧道、泵站等排水设施设备和跨江、跨河桥梁的安全畅通。同时桥隧亮化工程要逐一排查,确保100%亮灯率。三是细化责任,落实问责。各级负责人按照上级要求,保证专人值守,听从调度、服从指挥,遇有重大事宜及时报告;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力的责任人,将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李旭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