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城管局开展队列训练,提高队员综合素养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张宏艳 编辑:王娉娉 2021-04-06 10: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宁乡市城管局严格按照《长沙市城管执法人员队列规定》,组织局属各分局、科室、中队干职工在市武装部大院开展队列训练,以严训、严管、严教锤炼过硬作风。

图片

此次队列训练,主要以军姿、齐步、跑步和正步训练为主,着重培养学员坚强毅力,吃苦精神,团队意识,组织纪律和优良作风。通过此次队列训练旨在提升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图片

队列训练过程中,执法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格遵守队列纪律和教员的命令,认真完成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跨立、敬礼等训练内容,同时教员们认真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不规范的动作逐一进行纠正。

图片

通过队列训练进一步强化了执法队员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养成了令行禁止和严格遵守纪律的习惯,提升了全体队员的外在形象,展现出城管队伍的良好风貌。

下一步,宁乡市城管局将分批次组织队员持续开展队列训练,进一步强化队伍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队员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树立宁乡城管新形象。

来源:长沙城管

作者:张宏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