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垃圾分类助力 营造美好社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余 编辑:韩阳 2022-01-18 16: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png

红网时刻长沙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余)为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1月18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新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党员、湘一芙蓉二中2109班学生,在辖区汇一城广场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活动中,雷锋志愿者向现场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通过互动答题方式,区分生活中常见的厨余垃圾、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物。针对一些容易产生误解的生活垃圾,志愿者着重进行讲解。随后,志愿者们兵分多路,将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分发至小区各个楼栋以及沿街门店。

新安社区书记杨英表示,垃圾分类人人有责,需要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不是口号,必须做到实处,新安社区将持续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力度,共同营造美好的社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余

编辑:韩阳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ontent/2022/01/18/10784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