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效整治扬尘污染 强力推进环境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胡科进 2022-05-09 16: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一力物流园工地对黄土裸露区域进行复绿。

图片4.jpg

黑石铺街道出动洒水车全天候对一力物流园洒水降尘。

红网时刻新闻5月9日讯(通讯员 王洁)为强力推进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提升居民居住水平,连日来,长沙市天心区黑石铺街道深入开展扬尘治理专项工作,重点对全辖区范围内的裸露黄土、道路扬尘、施工工地扬尘等进行专项治理。

“这里道路两侧裸土未覆盖,车辆一过,尘土飞扬,必须马上覆盖到位!”5月9日,黑石铺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在一力物流园施工工地对工地负责人交办。同时,对辖区的大唐印象四期、湘府海纳、梦想天悦、广播电视大学、杉木冲路二标段等工地进行现场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扩建项目施工工地车辆出入工地时带泥上路污染道路的行为,城管执法中队依据《长沙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责令整改,并给予罚款人民币2000元的行政处罚。

此外,在晴热高温利于生成臭氧的天气,街道城市管理办联动黑石铺环卫所、一力物流园出动多台洒水车在雀园路、防洪大道、一力物流园等扬尘较重区域全天候分时段持续洒水降尘,保持路面潮湿,从路面源头减少空气中的扬尘,防止扬尘污染。

下一步,黑石铺街道将把好日常巡查关,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严格执法,从源头上治理扬尘污染,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效果,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胡科进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30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