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难点热点精准发力 天心区城管局推动市容环境“全域提升”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2022-05-11 10: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六个到位 六个严格”推进城区市容环境全域提升达标工作开展,日前,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大力推动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聚焦民生实事,扎实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作风、最强的举措,全力推动市容环境整治从“重点攻坚”向“全域提升”拓展,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不断提升天心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天心区城管执法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区域清洗、临街建筑立面整治、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城乡结合部(出入城口)综合整治、闲置地块常态管控、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桥下空间环境清理、市容整治执法办案等突出问题,制定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确保问题高效解决。同时,驻天心区城管系统纪检监察组协同党组成员采取不定期、不打招呼、暗访等方式对相关问题整治情况进行抽查核查,从基层群众、服务对象、经营门店的反馈情况了解问题解决情况。4月以来,累计清运垃圾1658车,复绿(补载补种)197处,覆绿172570平方。闲置土地整治168处。

图片

大力推动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聚焦民生实事,扎实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天心区城管执法局还将开展“十大行动”,着力解决城市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显性变化,并形成常态化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同时深化“全民参与”理念,打造“全民城管”行动品牌,邀请社会监督员,让市民成为城市管理的主角,推进共建共享,形成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来源:长沙城管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