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拆除“带病”广告招牌,楼上住户重见“天日”

来源:红网 作者:秦颖 李均荣 编辑:彭佩 2022-05-13 16: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秦颖 通讯员 李均荣)5月13日上午,位于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路与远大路东北角“泰禹公馆”大门通道正上方的一处200平米大型户外广告被拆除。

未命名_副本.jpg

施工现场,吊车正在移除广告牌。

施工现场,在工作人员对广告牌进行仔细切割后,用吊车将分割好的广告牌缓缓吊至地面。这处户外广告位于“泰禹公馆”大门正上方,广告牌有四层楼高,宽15米。广告牌依外墙设置,导致16个窗户常年不见阳光,由于广告牌年久失修,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拆除前期,经街道、社区以及芙蓉区行政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多方协调,广告设置方表示理解和支持。

未命名_副本2.jpg

为落实市城管委“六个到位”“六个严格”的要求,下一步中队将对辖区主要道路、重点区域范围内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发光字、电子显示屏、霓虹灯招牌等进行排查及拆除。

来源:红网

作者:秦颖 李均荣

编辑:彭佩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ontent/2022/05/13/11249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