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换装”完毕!芙蓉区一楼宇提前完成外立面整修

来源:红网 作者:秦颖 何宇 编辑:余惠芳 2022-05-06 19: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6日讯(记者 秦颖 通讯员 何宇)为落实市城管委部署的“六个到位 六个严格”工作,推进城区市容环境全域提升达标,让市容更整洁、秩序更规范、形象更靓丽,长沙市芙蓉区对辖区主干道两厢立面“脏乱差”问题的楼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未命名_副本.jpg

七天酒店临街立面出现破损。

近日,芙蓉区行政执法局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位于五一大道与韶山路交汇处西南角的七天酒店临街立面由于其未履行“门前三包”责任,缺乏管理维护,导致外墙脱落,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经行政执法局调查协调,依据《长沙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对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于5月8日前完成整改。

未命名_副本1.jpg

整改完成后外立面恢复如初。

经行政执法局与七天酒店负责人多次沟通,对方同意整改并积极配合,已于4月28日按要求完成整改。下阶段,芙蓉区将继续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整治行动,采取“补洗结合”的方式,敦促各单位定期维护临街建筑外立面。

来源:红网

作者:秦颖 何宇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城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scg.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6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城管频道首页